当前位置: 主页 > 新闻·资讯 > 省内新闻 >

邯郸市文联及作协一行来扬调研



时间:2020-11-23 15:56来源:扬州文艺网 作者: 点击:0

    11月13日上午,邯郸市文联及作协一行来扬州调研,参观了扬州市文联美术馆、党员之家及文联办公场所,并于扬州市文联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。扬州市文联党组书记、主席仲衍书,扬州市文联党组成员、副主席吴乃怀,邯郸市作协主席赵云江,邯郸市作协副主席安秋生、常聪慧,邯郸市文联文学创作室主任、作协副主席张俊萍,扬州市文联副秘书长、办公室主任刘艳,扬州市文联《文艺家》副主编苏海霞等参加活动。
    仲衍书着重介绍了扬州市文联近几年来打造文艺精品、培养文艺人才方面的工作做法,包括扬州市文艺创作引导资金项目的运作模式、成果展示,《文艺家》月刊的编辑、出刊情况等。座谈会上,双方还就两地文艺界发展状况及各市文联、作协的人员情况、发展历程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。
    赵云江表示扬州市文联的工作有计划有安排、有步骤有方法,此次来扬调研学习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做法,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,促进两地的文艺事业共同发展。


邯郸市文联及作协一行来扬调研

邯郸市文联及作协一行来扬调研



(责任编辑:王洁)